撕毁的面具

平凡之路 - 朴树

          村卫生院再到人民医院一样的结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诊断结果:腰间盘突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听到这个的时候,我害怕了,声音变得颤抖,我才21岁,我该怎么办,默默地躲在厕所里哭泣,害怕,我不敢告诉妈妈,我怕她担心,她已经为了我操劳很多了,最近到医院检查时医生说神经衰弱,我不知道我这样的决定对不对,我真的好害怕,害怕某一天我会被抬进手术室,更害怕妈妈为我担心而生疾,我知道我所能做的是不哭,在妈妈面前保持微笑,我不想让她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选择的路,即使是爬,我也走下去!

评论

© 方·J·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