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毁的面具

假话

   其实我并不喜欢我现在追求的女生,我知道我想试着和她试试,是因为我觉得感情是会慢慢培养的,不是一见钟情,是细水长流,我一直和煎饼老师说我对情不自禁只有YY,不会追求,但短学期的这几天,我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,我卑鄙地用余光看到其实她偶尔也会关注我,只是我还是害怕,她对我微笑,我不敢直视她的眼睛,我给她的是我平静的侧脸,我想我错过了,后来我帮她按住水龙头,这算是我和她真正意义上的接触吧,我还是不敢看她,我怕我的目光会停留,那次也是我和她为数不多的近距离接触,后来看到她居然在扫地,我有点惊讶,我本能地上去拿了老师的扫把,和她扫起地来,羞涩,我真的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到哪里,我不敢直视她,但又想看她,后来半途而废的我放下扫帚,走开了,我很享受这几天有她在的日子,我不想让她看到怯懦的我,所以不管失败还是成功,我不敢表示太过于无奈或者开心,永远只有微笑和随意。

    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最美好的永远是那一刻的幸福,我觉得我赚了,毕竟和她近距离接触了好多次,没有预想中的那种心跳加速,反而是种敬意。

评论

© 方·J·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