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毁的面具

高跟鞋

       踱着烦闷的脚步,脚上的高跟鞋,粉色异常闪耀,步调依旧那么优雅,拖着疲倦的面容,嘴角没有一丝笑意,侧举着伞,抵挡着烈日的洗礼。

       望过去,本想给你个阳光的笑容,但你的烦躁和无视,让我有些窃喜,以往优雅的姿态下,见不到你的无奈,更多的是你的天真和高雅,本以为从侧面走过,我会有中莫名的激动,但是我错了,没什么异样,你还是你,我仍旧是我,我淡淡一笑,划过,不再留恋!

      夕阳下,你撑着,嘴角微微上扬,洁白的连衣裙,略带点灰色的内边,胸前是一颗水晶,微凉,脚上的粉色的高跟鞋,洁白的肌肤显得那么舒服,好美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方·J·C | Powered by LOFTER